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科學家意見

我覺得基因改造食物帶來不同的好處和壞處...利用任何生物科技衍生的食物,皆可稱為基因改造食物...不知道各位持份者對基因改造食物有何睇法呢?

5 則留言:

  1. 我認為沒有長期而充分的安全性評估之前,基因改造是含有很多未知的可能性,也可能做成難以挽回的後果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發展基因改造食物有助改良食物的外觀、味道和口感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係消費者呀!對我黎講,基因基造食物最重要就係食得健康 如果食得健康,又平,又好味,我認為冇乜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ARROD,作為科學家/基因工程專家你的觀點又如何?
    有否有更多例證作支持你的看法 ?

    回覆刪除